編者的話

編者鄧英善牧師的話

         聖經是神以文字奇妙地啟示祂自己和祂的計劃,讓人可以明白神的心意,並從中得著生命更新、安慰與教導。為了幫助信徒能深切了解神的話語,不因傳統聖經字體排列密密麻麻而找不出其中的寶貴信息,我們深切希望《聖經分析排版本》的出版,可以幫助信徒更能看得明白神的話語,建立穩定的讀經生活,在知識和靈性上得著造就。

      《聖經分析排版本》是把聖經和合本重新配以清楚的標題和分段,依照每節經文的內容、文法、對偶、和相關字句加以分析排列,使讀者易於清晰理解經文。感謝神 ! 自《聖經分析排版本》於二00三年七月出版後,得到很多教牧、傳道人和查經班領袖的喜愛,並給予許多寶貴的意見,讓我們於《聖經分析排版本—研讀版》中加以詳細的修訂。以致更能達到「易讀」、「易明」、「易教」、「易傳」的效果。「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」(提後3:16)。盼望透過聖靈的引導,藉《聖經分析排版本—研讀版》,使讀者對神所默示而絕對無誤的話語有正確而深入的認識,「並且不要單單聽道」(雅1:22),「也要(將所聽見的)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」 (提後2:2)。
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
聖經信息學院 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(Institute) 

Copyright©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